Monday, March 10, 2008

啊啊啊!!!..你给我记住



周遭的吵.. 吵得让我有点不习惯 ..不习惯 ,,再加上有着几百公斤重的心... 咳.. ....真沉重 //考试期间,难免会有这样的心情 ,,,,见惯不怪了 ,.不过, 这次不同, 很不同, ,跟以前考试完全不同// 为什么? ?什么他要这样对我? ? 想不透 ...想到脑袋要爆了 ,, 还是想不出. ..... 真是SWT.......= =//
这次真的伤到我的心了...一颗从未破过的心 >>终于破了....破的很脆...好脆,,眼看 >> 有可能不能再从组 ,,T_T 啊? 还有里头还藏着多多少少的恨,,好明显...一眼就把他看透了!! 他很耀眼, 很光芒,.....但,他并没有把它的光发辉得淋漓尽致 因为它知道主人是不可能恨他一辈子的.. Remove Formatting from selection
我恨他多过爱他,, 想恨他..能吗?/ 可以吗????..不行,我做不到!! 我恨不下手.
没用!!!!!没用的小女人..你太没用了..猪头!!! 猪得被人骗..被人耍!! 被人当球一样玩,,喜欢就踢过来,,不喜欢就踢走..在他眼中我只是一个玩物... 一个不起眼的玩物??//..一个不值钱的东西


听着了!!!!!! 我--口口口--!!! 再也不会被你骗!! 下次不会..以后不会..永远都不会!!!
我从此发誓以后再也不当傻瓜,,你也休想再骗我了!!


贱女人..你果然是个狠角色,,你这个臭女人!! 毒女人!! 还好我的分数高过你!! 要不然,,我要你好看..再有下次..一定绝交!!!..HN@*&%%^&&**%$#@##$%**(@##!!!!!!!!

好心情随着这些怨言回来了^^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。。
你也有玩BLOG啊??。。。
我的他不是他。。。是彩虹。。
呵呵。。。
对了。。这个BLog可以Add你做朋友的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