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agree o object??

原来被反对的感觉真的很~
那天被姐BAN掉了我的IDEA..
HAIZZ..伤心~
杀那间心脏有种被捏的感觉..而味道则是酸的..热热的水滴像石头般重重地滴下来//
我真的很没恒心吗?把那番话过滤后..才发现~原来我的确是那样的人
无助..空虚..最后承受~过程全要一力承担.
想帮助你的人帮不上忙..帮得上忙的人不想帮忙..
这世界..如果要用史上最段的简说..莫过于:自私~
可能不能说是完全的自私..但也可以说成:''自己''比谁都重要.
或许现在打粹我的梦是件好事~最起码让我明白...梦用来幻想就好...要实现理想就要面对现实!


今天的试考华语作文标题--感恩--
我用了蛮长的时间写咯..但还是不够..可以说每次的时间都不够用~闷
可能灵感要到最后关头才会涌出来吧..没办法啦..我的脑比较独特的~就是比别人GENG..
我会慢慢接受这事实的..>< 乘现在还记得文章的开头..就把它记下留恋吧:
眼看得知,
感恩这两个字都是有着''心''的部首来衬托的.
由此可见,
感恩必须用心去执行.
用心去感恩别人,
不但能幸福别人,
也能快乐自己,
何不为乐呢??
把你的心摊开..用心去对待别人..你会得到不同的回报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