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lih's birthday~gogo & jusco

大家姐(莉莉)的生日快到咯..二月一日~
一月二十号那天,刚好在唱K..突然想给她个惊喜..
所以特地从哥哥走路去MP买蛋糕~
而且是全程走路哦!连走那段桥也是用走路的..
哇...超累的!!
来回好象只用了十五分钟..蛮快的,脚长没便啊..哈哈
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生日惊喜哦..
你也不能忘记乁..不然把你分段啊
今天又给了莉惊喜..不过我们做得太明显了啦..
所以没什么惊喜了咯..哎~没关系啦..
莉还是有感动到..哈
最重要的还是那份生日礼物哦...
选了她的IC号码..,买了一个DIGI的号码送她..
因为以前的是MAXIS的啦...要是想跟她信息就会破产啊~
接下来就是希望星期一我可以OFF..陪她出去走走~
不然她在家会很闷啊...
DEAR.LIH,祝你身体健康....然后尽快找到你的兴趣..目标..加油!!
我永远支持你哟..爱你...muackkkkkkkxxx
最近我也开工咯..做了差不多有十天了..感觉还不赖哦..
越来越好玩..虽然有时真的很很很闷..
但..不时会有老友来找我啦..哈~
不然我肯定闷死啊TT
谢谢来看我的'客人'啦~
~秀秀...有时放学会来看我..不过我觉得目的都是为了偷看别人换衣啦..哎~
~华+货...华带了特别嘉宾来看我..哈~惊喜啊..加油咯两位
~娟...谢谢宝贝,下次再一起吃MCD哦..然后还可以带衣服来烫..哈
~琳+芳...爱你们哟,陪了我半天...
~莉+嘉...喂喂,不要再闲我店的衣服贵了啦..不是我的错叻~
~见...要常来啦,你是我店的招财猫呀
~耀+勇...哎~都怪我不是卖男装的啦,不然一定逼你们帮我买..哼哼~
~康...下次在叫你的外买吧~
~YANXIN...排写啦,没有卖你要找的DRESS..嘻嘻
~大小焦...想念你们哟>.<,几时再来/?
喂喂..还没来的客人快点报到啦...TWL..好象只剩你了..乌龟啦你~快点啦
初一初二初三也有做~TT...没得去拜年了~
所以你们来找我拜年吧,,哈~
DEAr gah & kian~要开工咯..加油加油啦!!!一切顺利呀...
有什么事马上CAL我..我冲去救你们啊..哈~
Gud luck all my dear frENz...
JiayOU lo~
KnS oso jIayou ya~
muackkxx

4 comments:

Joan said...

U memang kns o...
I dunno where is ur shop ne..
Eh
tmr i going dp gua
so...
I WILL GO TO UR SHOPPPP!
MUahaha
I COMINGGG

基因 陈 said...

erleHh,,
u gt cum MIE??/
mana aDA ah???///
fong fei gei again loh..hengheng

Joan said...

Haha
paiseh
i fong fei kei jor...
next time i go find u lur
can mou?
hehe

基因 陈 said...

sure can lah...
but remember bring a lots of money cum..kaka
help me buy clothes mah~
n hOR..
remember bring num4 cum oso..ka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