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2day de munshi...omg~

今天学校乱啊..
比师傅画的服还乱啊//几够力下...
勺微有点生病的都被叫去验血了..结论是..我校停一个礼拜//
在校方还未确定要停校时,我们全部还被关在学校内..不得放学..害我们还一场虚惊咯..以为不能回家..要在学校待很久,,不过还好啦..只是待一个钟酱,宣布停校,,然后就放学了..宣布时还叫我们全校的人聚到DEWAN..这不是增加中感染的机会吗??没脑的..==
突然停校哦..感觉好像反应不过来啊..就怪怪的,没想到这种病跟我的距离会酱进..会有点吓到吧..
而且我们在考试哦..突然取消了,,还是我的第一次啊..应该要好好地庆祝下了..

今天又听到些关于我阿嬷过世的事了..不过今天主角不是阿嬷..是我的六舅母..哈..奇怪吧,,
刚刚听到我妈说..那时阿嬷穿寿衣时,我六舅母很过分哦,,因为习俗来说..长辈过世时..为他们扭寿衣的钮扣会有好兆头..就比如会发财之类的..所以照例来说..钮扣的部分会交给女儿来做的..那里懂就在穿寿衣时..当馆才老说可以为阿嬷钮上扣的时候..六舅母便用了很快的速度把阿嬷的钮扣扭完..好像怕阿嬷会冷到酱//我妈和阿姨们都傻眼掉..然后我阿姨便问为什么是她扭完?她便很无辜酱说以前她妈过世是也是儿子和媳妇扭的..照她酱说..也没理由是她扭完咯..因为阿嬷不只她一个媳妇嘛..更何况,,她是最小的媳妇..==..真的很难理解她的举动咯..只有一个理由可以解释..她太想发达了..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