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save money ahh...

为了要省钱..我和三个''笑''的姐妹做了一个蛮变态的省钱方法..哈..
是我想出来的咯..所以简单来说..我是变态的,,咔咔
方法是: (看了不要佩服我们咯..)
每天在学校的午餐都不可以花钱,然后每天轮流带家里的食物来吃..而且是一个人带三人份
因为家里的食物不用钱嘛..都是妈妈的,所以..我们的零用钱就省了!!GENG叻..
再来..每天必须存两块以上,然后一个礼拜至少十块..(其实很少的咯..不过却好象要我的命酱)
其实我都没有在存的..因为我妈没管的我酱严嘛..没有限制一个月多少钱的,,我用完了就可以再拿..所以没压力咯..
我那两个姐妹就不同了..零用钱是用限制的,,每个月只有一百啊,,还有包括电话和吃饭钱的..几可怜下..
我听了都心痛呀..><
不懂这方法行不行得通咯..不过..试下咯..那里懂..哈
还没提到为什么要省钱哄..
原因是因为..买东西!!
我要为娟娟换形象咯..还有她那长发..想帮她减掉很久了..她那头发你猜几年了??//六年了叻!!
我的头..半年就感到闲了..所以才会越剪越短,,哈..最后就走SATSAT路线了!!
对..还有省钱,,谁还有省钱方法呀??过点水来下..缺钱啊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