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dundunDUN come..

真的不期待了..
最好别来..
你来了..就代表我的人生即将面对一个极大的转折点..
所以你不要来..
我真的怕
怕很多不邀而来的事情..
怕我应付不了..
怕自己受伤..
怕朋友受伤..
怕身边的人受伤..
更怕的是离别
我痛恨离别!!
因为它让我不由自主地孤独起来..
一旦沾上了孤独的光..
你就会难以回到快乐的生活中...
我恐惧以后的路..
那片黑漆漆的..长长的..没尽头的大草原
等着我去上色..
就算决定的方向有误, 这也不代表是永远乌黑..
可能着就是''遗憾''
还记得那天晚上的那一句
: 一生人中,总要有遗憾才算完整..太完美反而不精彩:
对!
没遗憾的人生就是乏味,无意
那么? 你你你..也要学会接受''遗憾''
只有这样..才会让你拥有真正的成长..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朋友..记得,你永远有个人在你身边安慰你..不管未来的路有多难走..
只要你回过头,你就会看到一个傻傻的,,蛮可爱的,帅帅的傻婆在看着你向前走..
看你有没有跌到,看你有没有睬到绊脚石,,看着你有没有迷路.....
她甚至愿意陪着你成长,看着你的子孙来到这世界..叫她干妈><
当你想落泪时,想想那后面的傻婆,看看她允不允许让你把脸弄脏..
要是她不准的话..可能是她没带TISSUEPAPER..所以不想你弄湿她那帅帅的衣服..
要是有带的话..她肯定会与你一起落泪..
她很容易落泪..
尤其是心痛的时候....
当她看到身边爱的人落泪..难过..她就会开始心痛..
所以..你们啊..
最好不要把她弄痛..
最好哦//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