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friendship=forever><

烛光...热闹...友谊...温馨...泪水...他们的相遇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夜晚/一个让我毕生难忘的晚上TT
AUNTY..你真的很很很CUTE叻///是我遇过最KICK的妈妈...BE TAHAN你..终于让我见识到你的''功力''了..哈哈..MISS U~~ p/s: vyvy...remember help me tell ur mumy i miss her oh..kaka
一群笑的坐在冷冰冰的地上LEPAK..但气氛却是一点也没下降~
今晚..准备了个小惊喜给VY..换来一场好笑又好哭的收场..想回--还有点炸到..
p/s: LHUnMY~haizzz..dunneo hw 2 say both of u..=.=///
谢谢你们..爱你们哟~记住要遵守我们的约定!永远的在一起..YEAHH

朋友抱在一起的感觉总是最美好的,
因为拥抱代表了真心..真诚..真情
给个拥抱给自己爱的人,让他/她知道你爱她,让他/她珍惜自己的爱.
要是你没有以上条件,请不要轻易拥抱他人,因为你没资格.
朋友的欢笑就是一只强心针,
没了这只针你甚至会觉得这世界是黑白的..
看到身边的朋友心是苦的,自己的心也不会好受.
这就是所谓的友谊~
朋友..不要想太多..SPM将近了~
相信自己可以做到...你可以的!
LIH..不要再让我看到你憔悴的脸庞..我真的会心痛
不要再为那些无畏的人而烦恼..不值得
最算任何人不满意我们..那是她们的事..不要理会
再这样下去..我会疯..

3 comments:

gah gah said...

yeah...
forever forever...
u and we all de friendship sure until we die...
is really...

woohooo...
miss yesterday hor...
xixi...
happy + touch...
miss miss...

Joan said...

Yea agreee agree...........
FRIENDS FORFORFORVER YA!
<33333
T__T
I MISSES YESTERDAY NE~

YEA..
LIH...
DUN SAD DY~
DUN WORRY~
WE ARE THE BEST BEST BEST FRIENDS
<33333333333

基因 陈 said...

TT~
PROMISE>>
our friendship will until FOREVER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