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22122009~TANG YUAN DAY? 哈


今天是''TANG YUAN DAY''
哈哈,这名字是米米姐姐取的..
很创意下,我喜欢..恩恩
七早八早起来..其实也不早了啦..十一点了..
不过对一个五点睡觉的人来说..是很很早了
被挖起来后..忙拜拜~弄汤圆
觉得今年的汤圆特别美味..不知为什么..吃了很多..哈哈

今天天气不错~
凉凉的~热热的~
所以下午时分,拿着一本草稿书..
到外面草地画画,拍照..
哈哈
够无聊..
因为看到很漂亮的蝴蝶...所以就马上拿相机拍了起来..没记错的话,那是一只黑红白三种颜色组织的中型蝴蝶~
画纸上画了两多小花..我是觉得不错呀..
有点'CACAT'咯..

这就是我第一只蝴碟啦..嘻嘻~


今天是文西华文学会的叙别会哦..
我缺席了
原因是..........
不想去..
哈哈
宝贝,排写啦..真的懒惰去..BO MOOD 啊
你们玩的开心点啦..哈哈~
希望我的弟弟妹妹们会弄的成功哦,,
虽然哥哥不能到场支持~但我的心在这里被陪着你们呀><>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