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lately~
















SPM...完了..
突然...没目标
突然...不知道要干嘛
突然...空虚了


上个星期六
去学校打球后..
在等车的同时..
感觉到学校周围的安静
决定..一个人..背着背包..沟着水瓶..拖着球鞋..拿着手机
绕校一圈
带着真诚的心
向学校老师说'谢谢'
那天才发现到..原来学校很美..
拿着手机胡乱拍..
希望尽可能可以把学校的一树一草一花一墙给纪念起来.






回想起来//
哇..五年就酱过去了
真是有够他妈的快!
中五的生涯..
对我来说
就象是在中学的新生活
可是说是'从零开始'
以前的心态..梦想..生活..跟现在完全不同
以前我所拥有的..现也完全没了
再提一次..我没有后悔,只是遗憾
我接受
我认命
所以我开心
中五的结束..也是我的另一个开始
或许可以换个方式说..
我应该把之前的东西丢光
这样,才会换来个成熟的''陈小君''
那天晚上,我承认我有伤心过..一想到第二天是最后一次见她们
我的心就开始痛
很痛
我不知道..这痛几时会复原,或许..也许..可能..不会复原
这些,让我一个人承受就好..我会勇敢面对,我会~

15号,把书丢回给学校后..
便踏上我考完试后的第一个旅程
这旅程..好特别
它将会成为我生命中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最温馨的旅程
充满爱..欢乐..幸福..刺激..梦想..
真的..我会记住一辈子
你们也要呀!

不管以后会变怎样
不管以后会发生什么事
不管以后会的路怎么弯曲
我都希望~
我爱的人..爱我的人..都得到幸福>< 一定要幸福!! 加油>< 这将是我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次告别作:P 我不敢想象以后的青蛙会变怎样 但,我可以保证 青蛙的心~永远爱着你 中学~再见!!!!!!!!!!!!MUACCKKKZZZZ





kataKNS~

2 comments:

kar nee said...

wah 你干嘛要去很远的地方吗??
要用这么生的话语来写。。让我读到好辛苦啊!!
还有你要不要毕业了再说学校很美啊??
你好奇怪哦。。

你也是要幸福哦:)
希望你SPM得到好成绩~

基因 陈 said...

哈哈哈,,,
我的错..
SRY DARLING~
whr u didnt understand ya?
i explain 4 u~kaka
haha,
tat day baru conscious tat, sch really nice mah..muahah
Thxthxx..
u Too YA..
STPM flying colour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