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tata my dear~TT

现在..三点半,,
本来要睡了...哪里懂~不小心按到两个苯蛋的博客~
结果害我三更半夜来写博客~
哼哼,,我的黑眼圈..你们负责!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要..我不要你们离开我身边..不要..真的不要..TT
答应我..我们相遇的最后一天...千万不要流泪~
不过..我知道..一定做不到..
在一起的日子是如此短暂..
命运却让我们如此的无奈..
想抓紧是如此的难..
想放手是如此的痛..
结束=开始
我们的结束..就是考验的开始..
我很怕..
我经不起考验..><
因为我对自己没信心~
而且我记性不好..
我怕忘记我们的回忆,,
真的很怕~
还好..有那些照片..
我最宝贵的生命~
如果我有三个愿望...我会把先许一个愿望~就是...把你们全部留在我身边~
谁要是敢离开..就打断谁的脚~
只想对你们说一句话..
不要忘记KNS..
请不要忘记欠我的眼泪..
请不要忘记DS的点点滴滴..TT

3 comments:

Ach^jorwin-| said...

喂喂~
那两个笨蛋这样‘坏’哦??
哈哈~
嗨丫 ~
放心哦,DS们一定一定不会忘记你的~
还会很想念你噢~呵~
想念时就打开照片看看啊,你们这样喜欢拍照耶,照片一定一定很多的丫..对不..哈哈~
最重要不要忘记联络就噢给了噢^^|.

Joan said...

WA WA!
U really kns..
Wrote till so touched..
U wanna make ppl cry izzit?EHEM
T__T
Pls dun forget lhu lhu too can?
And all the memories about DS
Dun forget wat u promised me ya
Everytime must talk with me through the MSN or skype..
!!!!
LOVE U <3

基因 陈 said...

4 LHU & ACH
对咯..这两个苯蛋真的很欠打..
你们两个~不要每次吓到我..看到你们担心对方..我也会跟着你们担心><
如如..没有很感动啦..等我亲口跟你说这些时..你会哭到更厉害啊..XD
我也是一面哭一面写的TT
我尽量不忘记你啦..哈,因为害怕答应你了又做不到..><
嗯嗯..我会尽量把全部东东告诉你哦..你也是啦..哈XD
爱你们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