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是你逼我的~

现在..
星期五,早上七点25分..
本来是应该在学校出现的..
那...
为么我会在这呢??
都是逼我的..
是你让我变成这样的..
不是我不想去学校..而是你不要载我去
你去街上问问..
哪个妈妈是不载孩子去学校的??
(前提是有车)
你是唯一一个..
给我的理由是: 你不起来不用想我叫你...过七点就不用想我载你...塞车你懂吗???
==...有塞车咩?
好咯..你讲的都对的..
那你有想过我的立场吗???
我晚上都K书迟睡..早上迟起很正常吧??
就算没有迟睡..干嘛要七点之前去??酱早做么???
学校早去有金拾是吗???
就是很不明白! 全都是不逻辑的思想
好..其他的不说..就说今天吧..
我又迟起了..不过..起来时才七点..正常来说..我可以7.15就到学校..
可是..她却说: 今天不用想我载你去..你自己想办法..或走路去,,现在开始走八点就可以到学校了..不然搭BAS咯~
????走路?????笑啊???搭BAS???现在那里找BAS哦?就算有BAS也是去CENTRE的..==///
我坐在哪,,跟她吵了几句..结果是我输了..
冷静~
是你逼我的//
我才知道..为什么我会酱变态..
是你..是你把我变成酱的..
你要记住..是你一手把我变成酱的..
记住..
现在开始..我..要..报..仇..
报仇..
你等着吧..

P/S: SRY LHU, CNT GO SCH CELEBRATE WIF U~
HAPPY BIRTHDAY YA..0814HAPPY BIRTHDAY~
happy birthday 2 u~
happy birthday 2 u~
happy birthday 2 lhulhu~~~~
happy birthday 2 u.
jiayou...spm full As yo!!

3 comments:

Joan said...

dun angry dun angry
lhu lhu sayang u..
muakssss

THX FOR THE PRESENT YA...
REALLLLLLLY LOVE IT...
MUAKSSSSSSSSS

基因 陈 said...

welcomezz ohh..
hehe,,
remember 2day forever ya..keke

Joan said...

sure sure sure...
I WILL REMEMBER UNTIL I DIE de....
REALLLLLLLY
MUAKSS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