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sry..

sry darling们..
真的不想出去..
有这种心情真的不寻常~
平时的我带太久在家都会..但,,
现在..真的没那种心情
下次再陪你看..茶下次在陪你喝..
压力的魔力真的很大..大得我透不过气..
我会撑过它的...一定会..
保佑我><

wenwen n jie~明天一路顺风啊..
买多多东东回来咯..呵呵..

前几天在FS遇见多年不见的朋友..HMM,,,蛮兴奋的..呵呵
想不到他还记得我咯..惊呀啊..
我都已经变完了..想不到还认得我..真是高手
下次回来要叙叙久了..
想你

2 comments:

DS-KI@N.... said...

haha...
happy is enough...
no need sry de...
xixixi^^

基因 陈 said...

^ha..
okok..
听你的咯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