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这几天~~

HAIZZZ..阿嬷的事真是一坡未平一坡又起..
那天又偷听到了一些事..可是过后问妈咪..她又说一点不说一点..摆明是不要告诉我的咯..
我又不是三岁了??//跟我讲下会死咩???哼..最讨厌听一半不懂一半的..
就不小心听到..有人梦到’’ 阿嬷’’///WASAIII///几KEK下..酱都给那个人梦到..他真的很衰咯..
至于那个人是谁我就不清楚了..好象是六叔的邻居..他梦到阿嬷在六叔的家门口站着..几恐怖下..~~过后那个人还一直生病生病..可怜咯..
要是给我看到…………(不敢想象!!)

我应该会静静地看着阿嬷..珍惜可以见她的机会..不浪费一分一秒甚至一刹那...
还有的就是..长辈们都在抱怨说..那时请的和尚不专业..
因为啊…习俗里…拜祭的日子有: 头七(过世后的第一个七天), 二七(过世后的第二个七天) 三七,四七,五七,(不清楚有几个七啦)
然后其实四七(过世后的第个四七天)是不用拜祭的..可是那和尚说要拜..长辈们都觉得很奇怪啊,,又不懂要不要跟哦..
还有的就是..那天出殡时..照例来说..带孝完毕后..应该要在门口挂上红彩..但是那和尚却说不用..
在来的就是…出殡回来后必须用花水洗脸洗手才可以进家门..可是可是那和尚又直接叫我们进去..出来后才洗..哇留..他到底可以信的吗??
不管怎样..事情还是过去了..所以长辈们又在考虑要不要再请个道士回来处理//可是..如果没错的话..忘了哪一个叔叔说不用浪费钱再请了..我妈就决定去神庙打杯(问往生人意见的一种方法)
结果是..阿嬷要道士..
之后又发生什么事我就不懂咯..乱水的,,>< 哈哈..


撇开那些不开心的事啦.. 昨天啊,,第一次跟老姐去WET.. 因为平时她都不带我出来的咯..没法咯..年龄差太多了..== 闲我小妹妹吧..哈哈..是人都不喜欢带一个小妹妹出来啦..因为...小妹妹=包袱! 不怪她..算..TT 所以咯..这次跟她出来怪怪的,,而且还跟她的男朋友..就我们三个.. 哈哈..炸到..我很亮咯..酱大粒的电灯炮..不怕看没有路啦~

No comments: